Monday, July 30, 2007

一路走來。7.28

自上个星期六开始,本部落格作单位开始在每一次练习,走访台前幕,往各位表演者和工作人员的心里去“钻”,目的是要把大家为了这个演出呕心沥血的付出,都“布落”到这里。希望能够给各路英雄,带来一丝丝的启发和鼓励。部落格记者出发罗!!



Poh May。28岁。表演者。(超级组)
我参与这次表演,是因为我听到了很多来自2005年Citrawarna表演者的感受,而深深地打动了我;同时我也得到我哥哥大力的支持和鼓励。我是一位餐厅歌手,身为餐厅歌手,周末的时间是我们的黄金时刻,但这也和我练习的时间有所冲突。所以每个星期六在练习完毕后,我就必须赶紧回到我的工作岗位。而工作完毕后,我仅有4个小时的睡眠,就必须起床准备星期日的排练。后来,我选择了放弃星期六晚的餐厅演唱,以便能养足精神投入星期日的排练。由於我是候补演员,我必须学会所有不同岗位的表演动作,以应付随时调动的候补演出。在这排练中,我除了可以锻炼自己的体力之外,还学习了团体精神的重要性。池田SGI会长曾说,马来西亚是个三大民族和睦共处、并相互学习彼此文化的国度。我觉得马来西亚是个很美好的国家。
———————————————————————————————————————
黄德伟。25岁。吉隆坡朝阳健身操负责人。
这是又一次政府极力推荐马来西亚创学会参与的国家庆典;也是又一次报答国家的好机会。对朝阳健身操队队员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自我磨练的机会;经多次练习以来的观察,我感受到团员们彼此间的默契比以往增进不少。负责人在筹划阶段时曾闹意见不和,然而彼此的互相体谅和包容,共同把主要的考虑投向队员的幸福之上,我们觉得,重要的是大家以异体同心的精神热情投入,共同努力。练习的过程中,最感开心的莫过於看见大家参与练习的喜悦脸孔。
———————————————————————————————————————
See Chuan Ming。37岁。雪兰莪州舞台工作人员。
我加入创价学会已12年了。能参与这次的演出,觉得是一种光荣。我原想只当个表演者,后来接到通知要我成为组长,顿时觉得这活动更具意义、更富使命感了!我必须确保每一位表演者的安全,这是一件非常重要的工作!组员们在练习时都很认真,但在开玩笑的时候就……不得了了!但不要紧,该认真时认真,在玩乐时玩乐嘛。起初,当大家被安排在同一组的时候,由於年龄距离很大,大家都显得很陌生,可现在不同啦,大家熟得……不得了了!此外,觉得大家都很齐心,因为这种表演是非常讲求团体精神的。我觉得,年轻人能够参与SGM举办的这类活动是很重要,因为他们能够接良好的价值观与正直的人生观。
———————————————————————————————————————
神建成。48岁。本部负责人。(幸福负责人)
我曾多次到来这所体育馆,从80年代的SGM全国文化节、90年代的Q-project演出,到世界少男少女绘画展,我都是负责幕后工作。1982年的文化节,我负责送饭给表演者,当时的表演者大多是年长者,只有健身操和鼓笛队是青年部。反观,今天在这个场地里面,全都是非常年轻的表演者。SGM在这20年内有着显著的发展。我希望各位年轻的表演者,能够珍惜这次为国家独立50周年表演的难逢机会,因为再过10年、20年,将会是你们(表演者)心中美好的难忘回忆。我的长女就是在1982年出世,适逢我第一次参与这类大型的活动;如今她也参加了这次的演出,多么巧合!我希望大家要认真地练习,要成为广宣流布的后继者!
————————————————
Ee Vee。24岁。白莲组
我参加白莲组已3年了。但其中有一年,我完全抽身白莲组的活动,而将自身已被安排的责任推卸给其他负责人,因为我一直认为白莲组的活动都千遍一律,觉得很纳闷。後来,经白莲组负责人持续的鼓励之下,我终被感动了。我认为,一个有宗教信仰的人,应该过着充实的生活。最后,我决定参与白莲组在这次演出的支援工作。这次的演出中,白莲组分成4个工作岗位:清洁、膳食、欢迎和救伤,而我负责救伤工作。我未曾学过救伤方面的知识,这是我第一次的接触,我会用心学习。对我们国家的期待,我希望国民之间能够更加的团结。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Ganbate kudasai!!!EeVeen!!

frm,twinkle sin^,^**
(byakur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