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7, 2007

一路走来。8.11

晚膳后,大夥步入草场准备开始今天的排练。突然,天空不知为何“感动”了起来,“哭”了!工作人员超快速地把草场上的所有工具通通收拾好。这时,有些表演者开始唱题,有些不断地温习表演步骤,有的组别则在反复地念counting。部落格记者乘机开动罗。
慧玲,21岁。E7表演者
当我考虑是否要参加这个演出之时,我的第一个顾虑是和男朋友见面时间变得很少,最后得到男朋友的了解和大力支持下,我决定参加了。练习期间,我面对着学校考试,但这对我完全没有任何影响,因为身为SGM学生部,学会的活动不但要付出100%,学业方面也一样付出100%。我觉得马来西亚三大民族必须更加团结,不应为了自己的利益而伤害到其他的人。


Fui Leng, 15岁。E6表演者
我很喜欢参加SGM的活动。当我知道SGM将在国庆日演出时,我心情非常高兴,因为我又有机会结交更多新朋友了。每次练习都觉得很累,但却是值得的。我在E6组里面学会了四个字:“坚持到底!”





Kah Fui, 22岁。F2副组长
之前只想协助这个行事而担起了副组长的责任,但后来因表演者的人数不足,我也成为了表演者之一。在F2组里面,有几位表演者非常合作,当组长缺席时,他们都会主动地分工合作协助团员收拾行李。我们F2的口号是(请用广东话念以下的口号):“日日跳到无时停,总要吃饭的时候,透一透!”




Jeng Yip,24岁
G3负责人
透过学会活动的磨练,一定能得到转变!我本身已决意要比以往更认真和更体谅队员们在生活上多面对的种种挑战,绝不能一味地只从自己的立场去着想。无论如何都要想尽办法鼓励队员,让队员有勇气面对生活的挑战。
我们健身操的三大方针是希望、建设和前进;口号是“日日实践狮子王精神,成为马来西亚广宣流布的先锋”;这三大方针与口号已是健身操队员永久的奋斗方针。我希望我们能更认真地面对各自的生活和此次的演出,绝不马虎,也期待我们更认真地唱题祈求此次行事及诸位人生的大胜利。





A Tak,25岁,健身操第二方面负责人
我参加健身操已有7年了。目前参加此次演出正面对着工作上的挑战。我的工作是Network support,工作是轮流性质,因此一个星期七天都有需要上班的可能,所以我都会想办法争取时间出来参加排练。我觉得通过反复的磨练可以更认识自己,发现自己有何不好之处,就更努力地自我改革,不断的以题目为根本挑战自己的弱点。池田先生说“要在5年内完成100年的事”,每一瞬间都要好好把握以创造良好的价值,绝不能怠慢。
我和健身操的诸位同志的关系非常密切,为了应付这个演出,我们几乎一星期内见面至少三天,像成了一家人一样,互相扶持并肩奋斗。我觉得现今的年轻人都不怎能吃苦,我希望大家通过此次演出有更大的成长。我知道有一些队员正面对着很大的挑战,但每一次的排练还能见到他们的出席,这是我们很值得学习的良好态度。
我的家人虽不是创价学会员,但却得到他们的体谅。我每天的工作都早出晚归,但我都抽出时间与母亲交代我所做的一切,所以她非常了解我。另外,在信心的道路上,我从未松懈过,因为有佛法的引导、学会的磨练和同志们的扶持,才成就了今天的我。我希望大家无论发生什麽事都不轻言放弃,以勇气和题目来战胜一切!
过了几十分钟左右,扩音器响起了总司令的声音,“雨停了!”全场千掌齐鸣,哇!那是一种惊心动魄的浩大场面!“你们想不想练习?”“想!”“大声一点我听不见!”“想!!!”大家又带着兴奋的笑容,步入草场了。部落格记者趁机吃晚餐去咯 ,Q

采访者:原来+如此。文字整理:简单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so touch le ...